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一代雪铁龙C5效果图曝光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5-11 09:53:39     编辑:安宁  
导读: 据称,全新C5将吸收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雪铁龙概念车DS9的诸多设计元素,拥有更流线型的外观造型和一副法国味道十足的面孔。预计,第三代C5并不会走大幅加长的路线,车身长度会些微增加至4.8米,但是轴距得到了加长,新车将拥有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雪铁龙C5的效果图,现款第二代雪铁龙C5将于2014年停产换代。

  据称,全新C5将吸收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雪铁龙概念车DS9的诸多设计元素,拥有更流线型的外观造型和一副法国味道十足的面孔。预计,第三代C5并不会走大幅加长的路线,车身长度会些微增加至4.8米,但是轴距得到了加长,新车将拥有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

  新一代雪铁龙C5效果图

  大家可能对在之前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雪铁龙概念车DS9车型还是过目难忘,其前脸造型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极具装饰性的镀铬装饰,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与扁平的进气格栅,现代感十足。21英寸涡轮状的轮毂设计非常动感。DS9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270mm,轴距为3000mm。作为新的旗舰车型,雪铁龙DS9的外形非常设计非常梦幻,车尾采用了shooting brake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显的非常流畅。所以,如果新一代C5能充分借鉴雪铁龙DS9的诸多设计元素,那将会有什么样的灵感迸发呢,非常值得令人期待!

  

  雪铁龙概念车DS9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雪铁龙C5预计将配备最大马力于122至155匹的汽油发动机和最大马力在112匹到275匹之间的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将会有最大马力约为200匹的混合动力版本,预计销售从2014年夏开始,售价或为23000欧元(约合18.8万元)。

  雪铁龙C5是雪铁龙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国产销售的车型最早于2007年发布。然而,较上一代更中庸的造型并没有为该车赢来很好的销量,中规中矩的偏于德国化的设计也没有得到雪铁龙死忠粉丝的认同,且动力偏弱也一直是消费者对C5诟病的地方。加之雪铁龙C6在欧洲行政级市场上的欠佳表现,这促使雪铁龙加快对旗下车型更新换代的步伐。而国产C5于2010年引入,按照换代规律,国产车型也有望在2015年迎来换代车型。

                                                       

关键字: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