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讴歌RDX/ILX将于今秋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5-09 08:50:27     编辑:安宁  
导读: 本届北京车展上,Acura发布了三款全新的车型——NSX Concept、RDX和ILX,近日据相关消息了解到,RDX和ILX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Acura方面表示,将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引进更多全新车型。

  本届北京车展上,Acura发布了三款全新的车型——NSX Concept、RDX和ILX,近日据相关消息了解到,RDX和ILX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Acura方面表示,将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引进更多全新车型。

  全新讴歌RDX

  讴歌RDX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同时在部分细节上还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中全新前后杠样式相比老款更加稳重,灯组等细节为它造型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讴歌新一代RDX同样有较大优化改进,其中大尺寸液晶屏十分显眼,外加“U”型中控台与排列整齐的按钮布局,体现豪华车应有的气质。配置上,新车增加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无钥匙启动与USB接口等舒适装备。

  讴歌RDX量产版

  动力方面,讴歌新一代RDX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取代老款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ILX量产版悉数保留了在概念车上所见的讴歌家族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锐利的大灯结合丰富的车身线条与车身套件,造就出了ILX浑然天成的车身视觉质感。同时,在车辆尾部的造型相比思域更为饱满和厚重。

  全新讴歌ILX

  ILX外观继承了讴歌家族的尖锐的前脸设计,并采用了“一”字型LED雾灯设计,但自己观察中雾灯的设计概念车与路试的量产车中还是有一些微妙的差距的。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555×1890×142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我们能从ILX中看到许多源自讴歌TL的设计,而配置方面,诸如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VSA车辆稳定系统等也已经不能为主打豪华紧凑级市场的讴歌ILX加分,而相比之下,该车中的ELS环绕音响、AcuraLink卫星通信系统等豪华装备的实际表现则更加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悬念,讴歌ILX将分别采用2.0L、2.4L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而后者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依次为201马力、230牛米。

  全新讴歌ILX

  另据了解,讴歌ILX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虽然这样的装备已趋于主流,但其阻尼器可以随着振幅调节,从而让车辆既有操控性也不失舒适性。

                                                       

关键字:北京车展 全新讴歌RD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