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迈锐宝对比雅阁/凯美瑞 主流低价年轻化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2-03-31 15:28:08     编辑:安宁  
导读:  中型车作为用车需求的主力,大而全已经不在是追逐的主流。更多年轻购买群体的加入,使得新推出的中型车都开始走起了年轻化重视细节设计感的路线。而品牌定位和认知的原因,也使得中型车细分出更多的价格梯队。

  中型车作为用车需求的主力,大而全已经不在是追逐的主流。更多年轻购买群体的加入,使得新推出的中型车都开始走起了年轻化重视细节设计感的路线。而品牌定位和认知的原因,也使得中型车细分出更多的价格梯队。

  掏出16万多可以买到的中型车已经不在少数,近期火爆的迈锐宝就是其中一员,而日系中型车在国内上市较早,抢得了一定的先机,均衡的表现也树立的不错的口碑。是美式风格更吸引你更是细腻的日系车更讨巧,我们一起对比一下。

  外观对比

       迈锐宝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运动风格,双层进气格栅以及金领结雪佛兰车标构成醒目的品牌标识,鹰眼大灯造型提神。粗壮的五辐轮圈,以及方形连体尾灯的造型,与同门迈锐宝一脉相承。国内市场着力宣传的迈锐宝车型48年的历史,似乎在传达一种美国独有的精神文化。

  新凯美瑞也刚刚上市不久,这款丰田的常胜车型一直以来的稳重中庸的形象深入人心,为争取更多年轻用户群体,时尚动感的元素融入其中。张扬的直线条造型似有锐志的味道,骏瑞版更是以运动化的风格争取更低价位的市场。

  第八代雅阁即使经历了近四年的征战,在现今的中型车级别中仍然属于大块头,经过中期改款的前脸格栅的样式,由原来的三条镀铬格栅式改为两条格栅式前脸,使不失商务气息的它增加一些运动气息。雅阁在保持中庸风格的同时,硬朗直线条的运用又不会显得乏味。

关键字:迈锐宝  雅阁  凯美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