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深圳交警公务车自4月1日起每周停驶1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31 14:53:1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全市交警部门所有公务用车从4月1日起按照车牌尾号对应日期数字每周工作日停驶一天,申报的车辆每年每辆车至少义务累计停驶30天,停驶时间为工作日7时30分至19时30分。周末除执行紧急公务外,原则上全部停驶。

  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全市交警部门所有公务用车从4月1日起按照车牌尾号对应日期数字每周工作日停驶一天,申报的车辆每年每辆车至少义务累计停驶30天,停驶时间为工作日7时30分至19时30分。周末除执行紧急公务外,原则上全部停驶。

  此外每位有车的民警必须申报至少1辆私家车停驶,并在4月15日前发动亲朋好友申报至少3辆私家车停驶。为了限制公务用车,市交警局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如推广使用视频会议,鼓励使用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在民警和员工出行较为集中的线路和区域开行班车。同时鼓励民警自由拼车,在内网或外网交警局网站建立拼车专栏。

  另据交警局最新统计,截至昨日18时,全市申报车辆停驶总数达到19690辆。

关键字:深圳交警 民警 交警部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