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天语SX4锐骑上市 售价10.98万-13.48万元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2012-01-31 09:31:09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新跨界精神先驱”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正式全国上市,此次上市的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共有四款车型,售价10.98万-13.48万元。

  近日,“新跨界精神先驱”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正式全国上市,此次上市的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共有四款车型,售价10.98万-13.48万元。

  与天语SX4锐骑上市几乎同步,长安铃木公布了2011年销售数据,全年共完成22万辆销量,同比增长10%。 厂家相关负责人称,天语SX4锐骑的上市将为长安铃木今年冲击新的销售业绩贡献力量。

  天语SX4锐骑定位于休旅跨界车,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而新增加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

  天语SX4锐骑不仅外观夺目,内在动力一样迅猛劲锐。搭载拥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M系列发动机,卓越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同时在操控方面,锐骑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更有媲美SUV的175mm高离地间隙,以及高车身高坐姿的独特设计,让车主随时随地体验无限驾乘乐趣。

  据悉,自长安铃木天语SX4上市之后,车市的“跨界”之争愈演愈烈,Cross Polo、MG 3SW、秀尔等一款款车型各具特色,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市场人士认为,这充分说明了各大车企对于“Cross 跨界”细分市场的高度重视与认可,而天语SX4锐骑的登场,势必在这块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竞争高潮。

关键字:长安铃木 天语SX4 锐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