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雨燕1.3L超值版上市 5.98万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12-16 10:20:09     编辑:安宁  
导读: 12月15日,长安铃木新款雨燕1.3L超值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类似1.5L雨燕运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售价与现款相同为5.98万元。

   12月15日,长安铃木新款雨燕1.3L超值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类似1.5L雨燕运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售价与现款相同为5.98万元。

长安铃木新雨燕1.3L超值版上市 5.98万

  新款1.3L雨燕超值版

        外观方面,新款雨燕1.3L超值版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相比在售1.3L超值版车型,新车下进气口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左右两侧搭配熏黑雾灯盖,尾部的后保险杠也改用了蜂窝状造型,车顶的天线还采用了全新的短式设计。

  铃木雨燕 2011款 1.5运动版 MT铃木雨燕 2011款 1.5运动版 MT在配置和动力方面,1.3L超值版新车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1.3L发动机拥有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10N·m的峰值扭矩输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仍为5速手动。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关键字:长安铃木新款雨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