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款瑞麒G5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系统将升级

文章来源:     2011-09-08 08:58:53     编辑:安宁  
导读: 成都车展即将于本月16日正式拉开大幕,作为下半年比较重要的一届国内车展,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将会有多个品牌厂商的数款新车上市;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奇瑞品牌将推出旗下新款瑞麒G5车型,新车会在9月16日当天宣布上市,预计售价12万左右。

  成都车展即将于本月16日正式拉开大幕,作为下半年比较重要的一届国内车展,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将会有多个品牌厂商的数款新车上市;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奇瑞品牌将推出旗下新款瑞麒G5车型,新车会在9月16日当天宣布上市,预计售价12万左右。

  现款瑞麒G5

  据了解,新款瑞麒G5将搭载搭载一台全新2.0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为182Nm,变速器部分仍旧是当前的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新款发动机的使用将进一步提升瑞麒G5的燃油经济性。

  现款瑞麒G5内饰

  新款G5的变化不仅仅只是动力单元的升级,其老旧的内饰设计亦将随着新款车型的内饰得到改善,新内饰与奇瑞A3有些相似,中控台的布局细节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提升了层次感。

  之前曾有消息显示,奇瑞打算自行开发车辆底盘,未来的产品系列中将会出现长轴距和短轴距两个版本的车型,短轴距版车型的轴距长度也会在2800mm左右,所以此次上市的新款瑞麒G5,其轴距是否会有变化还是个未知数,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成都车展 瑞麒G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