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Jeep推牧马人使命召唤特别版 将于11月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9-07 09:31:00     编辑:安宁  
导读: 如果你喜欢越野车并且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感兴趣的话,你最好坐好了,Jeep马上会让你大吃一惊。今年11月,2012Jeep牧马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特别版即将在美国推出。

  如果你喜欢越野车并且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感兴趣的话,你最好坐好了,Jeep马上会让你大吃一惊。今年11月,2012Jeep牧马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特别版即将在美国推出。

Jeep推牧马人使命召唤特别版 将于11月上市

  Jeep推牧马人使命召唤特别版

  事实上,如果你一直在关注的话,这个消息也并非令人震惊。毕竟2011Jeep牧马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特别版去年已经推出过了。而2011款是深黑色(为了呼应电脑游戏中“黑色行动”的车型),而2012款将会给消费者提供两个可选颜色:黑色或银色。车型同样也有两种可供选择:2门或是4门的车型。

  2012Jeep牧马人使命召唤特别版是基于非常受欢迎的Jeep牧马人罗宾汉车型打造的,拥有和罗宾汉一样的32英寸半光泽越野轮胎车轮。也许你能够想到,该款车型还采用了许多Mopar配饰,如:前保险杠,燃油入口盖等。动力输出由3.6升V6引擎提供,最高能达到285马力,高速路况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哩/加仑。

  Jeep推牧马人使命召唤特别版

  当然,这款新车真正的特别之处在于该车型是使命召唤的最新产品。外饰部分,你在前挡泥板和备胎罩上都能够看到使命召唤的标识。内饰部分,黑色的座椅同样标有使命召唤的logo,仪表板上印有序列号,握柄上、座椅扶手上、方向盘上都还有一些其他的小装饰。

  Jeep推牧马人使命召唤特别版

  克莱斯勒公司还没有公布2012牧马人特别版的售价,但是去年的2门车型锁定了30,625美元的价格定位,而4门的售价为33,500美元左右。如果这个价格对你来说太贵了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在11月8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游戏发布后,在游戏中体会驾驶虚拟车的乐趣吧。

  Jeep与使命召唤连锁经营的合作成果颇丰,对于各自品牌的推广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许萨博也该考虑应用相同的模式与11月11日即将推出的Skyrim游戏合作了。试试也无妨!

关键字:Jeep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