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30万元带座椅通风车 拒绝汗流浃背【3】

文章来源:     2011-07-26 10:17:03     编辑:安宁  
导读: 真皮座椅一直是彰显高档与豪华的不二配置,但是在炎炎夏日里,虽然可能已经空调开到了最大,胳膊和脸颊也早已感到丝丝凉意,但是由于真皮座椅透气性不好,所以后背却依然是闷热无比甚至是汗流浃背,前后对比大有“冰火两重天”的感受差异。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2011款 2.4L SIDI 豪华版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价格:22.19-32.29 万元

  君越同样拥有着可以媲美前二者的座椅舒适性,但由于价位方面跟前面两款车型有2万元左右的差额,所以座椅功能是三款车型中最少的,座椅加热和通风只在前排座椅上出现。虽然座椅功能没有其他两款车丰富,但是其2837毫米的轴距却也有着非常令人满意的空间表现。不过为了拓展出如此长的轴距,君越的车长也达到了惊人的5米,更大更长的车身虽然看起来更加霸气,但油耗和操控性也会把君越推倒一个十分尴尬的位置。

  君越采用了独特的环抱型内饰布局,安全包裹感十分出色,并且整个仪表台都采用皮革缝合,皮质的内饰材料给驾乘者很好的车内氛围,手感十分细腻,极大程度的愉悦了眼球,大气而且商务派头十足,塑料部分也采用了软性材质,弹性非常优秀。君越采用了别克车型近几年流行的直瀑式27度中控面板,看起来时尚大气,虽然排列着密密麻麻的按键,但其实操作起来没有太多难度,容量为40G的硬盘式导航系统具备了触摸屏功能,8英寸的显示屏十分养眼。君越的一键启动按键样式比较常规,虽然不如同门亲兄弟君威上面配备的那个按键吸引眼球,具有科技感,但是它的做工还是显得很精致。

  2010款 别克君越

  君越的车身尺寸如图所示,长达5米的车身长度给人予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造型方面也很吸引人,直瀑式家族前脸让人过目难忘,竖条格栅也加重了沉稳感,流畅的车身线条给人予很强的视觉冲击,相信不少人第一眼看到时都会被它的气势给震住,带有浓烈的商务车气息,但是又不乏时尚元素。

  君越2.4L SIDI 豪华版车型换装了一台Ecotec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全铝缸体等技术,在动力输出和经济性上有着更好的表现,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变速箱方面,君越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员既能享受自动挡带来的轻松也能享受到手动挡带来的驾驶乐趣。

  2010款 别克君越

  编辑点评:虽然座椅功能不如现代雅尊和东风日产天籁公爵丰富,但其售价却占有一定优势,再加上超越多数中级车的大尺寸,让君越看起来异常沉稳大气,富有商务气质,假如买了它就可以公私兼顾,此外,出色的内饰也让其看起来更有档次。

  总结:按照座椅功能强弱排序,本文推荐的这三款车依次为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现代雅尊和上海通用别克君越天籁拔得头筹是因为其后排座椅同样带有座椅通风功能,而雅尊君越则只有前排座椅有这项配置。不过君越的售价相比其他两款车要略低一些,如果对天籁不感冒,而且不想要座椅按摩这项功能的朋友,那君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别克君越 天籁 现代雅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