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5-30万元带座椅通风车 拒绝汗流浃背

文章来源:     2011-07-26 10:17:03     编辑:安宁  
导读: 真皮座椅一直是彰显高档与豪华的不二配置,但是在炎炎夏日里,虽然可能已经空调开到了最大,胳膊和脸颊也早已感到丝丝凉意,但是由于真皮座椅透气性不好,所以后背却依然是闷热无比甚至是汗流浃背,前后对比大有“冰火两重天”的感受差异。

  真皮座椅一直是彰显高档与豪华的不二配置,但是在炎炎夏日里,虽然可能已经空调开到了最大,胳膊和脸颊也早已感到丝丝凉意,但是由于真皮座椅透气性不好,所以后背却依然是闷热无比甚至是汗流浃背,前后对比大有“冰火两重天”的感受差异。

  现代雅尊进口) 2011款 2.4L 旗舰

  进口现代-雅尊   价格:23.80-32.80 万元

  新雅尊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度很高,座垫宽大厚实,坐上去的感觉跟坐在家中的沙发上无异,但包裹性和支撑性有些不足。前排座椅的功能相当丰富,除了座椅通风外,座椅加热、记忆、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和座椅按摩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30万内有这两项配置的车型屈指可数,而现在则又多了一个现代雅尊

  新雅尊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现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论布局还是样式都与第八代索纳塔十分相似,但是层次感要更强一些。回头看看老款雅尊的内饰,明显感觉这是分属于两个时代的产物。Y型的中控面板经由银色饰板点缀之后,让原本严肃的内饰氛围变得年轻起来,有利于吸引多种年龄层次的买家。面板上方为带GPS和倒车视频影像功能的大尺寸液晶屏,与之相配套的是单碟DVD机头和外接音源接口,娱乐多媒体功能十分强大。面板下方为带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很有质感。

  新雅尊运用了大量的曲线来勾勒出层次分明的车身整体,所有的线条都是从车前脸到车顶再顺势到车尾,一气呵成,营造出了这一种轿跑的感觉。新雅尊的前脸一改老款方方正正的沉稳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跌宕起伏的线条充满了动感时尚气息,乍看之下跟第八代索纳塔几乎完全一致,但在仔细观察之后不难发现,新雅尊采用了面积更大镀铬中网来与第八代索纳塔进行区分,这样的设计也保障新雅尊的档次感。

  现代雅尊

  新雅尊搭载了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二代Theta 2.4L,其最大功率位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31牛米,动力表现不输同级的日系车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同样是现代自主研发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也出现在了第八代索纳塔和起亚K5上。

  编辑点评:韩系车向来是以高性价比作为卖点,而新雅尊很好的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在其车型上配备了炎炎夏季时最为实用的座椅通风功能。除此之外,新雅尊在外形设计和乘坐空间方面也有着较大的突破。全新的“流体雕塑”式外形打破了老款车型陈旧古板的固有印象,这样的设计不仅顺应了时下的年轻化趋势,也挖掘了更多年龄段偏低的潜在客户。而轴距加长后所带来的空间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2845毫米的轴距不论是跟同级车型中的任何一款相比都不会落于下风。

关键字:别克君越 天籁 现代雅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