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起亚K2进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7-10万元

文章来源:     2011-07-20 09:04:31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7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K2将在成都正式上市。本次上市一共推出7款车型,动力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起亚K2预计售价与现代瑞纳相差不大,其起售价很可能在7万元左右。

  

       2011年7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K2将在成都正式上市。本次上市一共推出7款车型,动力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起亚K2预计售价与现代瑞纳相差不大,其起售价很可能在7万元左右。

  外观设计:起亚K2同样继承了K5所带来的虎啸式设计,由彼得希瑞尔带来的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已经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大灯设计与现款福瑞迪相仿,雾灯采用飞去来器设计,整个前脸造型动感十足。K2车身设计紧凑,犹如缩小版的K5,侧身线条简洁明快。

  内饰风格:K2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自由,远远看上去有点大众的气质,造型却没有大众的古板。方向盘沿袭了K5的4幅式样,同样也配备了PEPS(具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内饰颜色搭配比较常规,上深下潜的配色在家用车内非常普遍。

  车身尺寸:K2的车身参数为4370mm、1700mm、1460mm的长宽高,配合2570mm的轴距,起亚K2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国产RIO锐欧(长宽高4290mm、1695mm、1480mm,轴距2500mm)有了一定的提升。因为K2与现代瑞纳出自同一平台,因此相比于现代瑞纳三厢(长宽高:4340mm、1700mm、1460mm,轴距2570mm),两者在尺寸上差别并不大。

关键字:起亚K2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