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深港澳车展6款"色诱"车型 崇尚个性就选它【3】

文章来源:     2011-06-03 09:04:32     编辑:安宁  
导读: 6月2日,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展出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再创新高。本届车展并没有像往届那样只注重卖车,而是更多的去展示新车。观众来到车展现场,往往对豪华车,超级跑车、热门新车最感兴趣。当然,如果展车能够配上一款个性、靓丽的“外衣”(车漆颜色),同样可以瞬间吸引观众眼球。下面就来看看本届车展上的6款“色诱”车型。

  smart fortwo

      个性车漆:燃橙色

  smart具有车身小巧的优势,可以不用为停车而烦恼。本届车展上,smart推出了一款燃橙特别版全国限量销售500台,包括52kw和62kw硬顶和敞篷共四款车型,售价在14.8-19.8万元之间。

  smart燃橙特别版

  日前,这款汽车圈中的小明星与NBA中的大明星科比完成签约,科比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smart独有的灵动个性以及“Big, in the CITY”的最新理念,与如今的城市生活需要不谋而合。

  smart燃橙特别版

  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是继2011年4月推出独具中国特色的兔年限量版smart之后,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而呈现的又一力作。

  smart燃橙特别版

 

  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中,橙色与黑色主题的极致搭配处处彰显个性品味。橙色的金属面漆和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以极具现代都市时尚感的方式融为一体。光亮的车前灯与黑邃的钛色背景浑然天成,让人不由“橙”迷其中。15英寸双3辐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后视镜罩凸显smart的运动风格。黑色后视镜罩以及车身侧面醒目的Night Orange标识更加突出了车主的时尚品位。

  smart燃橙特别版

  独特的内饰结合了动感、个性的设计,并延续了车身的配色理念:黑色座椅采用nappa真皮和织物的组合,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更显尊贵,座椅中间的橙色条纹如同穿梭的激光一般充满动感。smart Night Orange燃橙特别版独特的内饰和外观设计将自信、时尚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