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主打运动型家轿 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文章来源:     2011-03-16 09:01:31     编辑:逐月  
导读: 近几年随着车型的不断丰富,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不经意间成为了一种趋势,它不但具备了运动特质,而且在空间和家用性方面也有所照顾。这其中就包含了今天的对比主角:刚刚上市的现代起亚K5和“资深”运动车型马自达6的替代产品——马自达睿翼。

    近几年随着车型的不断丰富,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不经意间成为了一种趋势,它不但具备了运动特质,而且在空间和家用性方面也有所照顾。这其中就包含了今天的对比主角:刚刚上市的现代起亚K5和“资深”运动车型马自达6的替代产品——马自达睿翼

 

    本次对比的车型是指导价格比较接近的睿翼 2.0轿跑豪华版(20.38万)与起亚K5 2.0L TOP(19.98万),目前睿翼的优惠幅度普遍1万元左右,而起亚由于刚刚上市,K5并没有什么现金优惠。

●  外观:起亚K5更流线、睿翼更锋利

    既然是运动车型,外观一定要彻底体现,整体感觉起亚K5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更注重流线感,看起来立体感很好,而睿翼虽然脱胎与马自达6,但外观线条更加 突出了“锋利”二字。干净利落,使人印象十分深刻。

GLS车型更值得推荐!起亚K5全车系导购

GLS车型更值得推荐!起亚K5全车系导购  GLS车型更值得推荐!起亚K5全车系导购

起亚K5的家族式外观设计

    流线型的线条和凹凸的肌肉感是近年来汽车设计的一个趋势,K5把它发扬的十分光大,时尚、靓丽才是它的招牌特色。不仅仅是前脸,尾部的上扬设计也将视觉平面拉伸的很长,显得更加大气。

运动与家用的纠结!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运动与家用的纠结!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运动与家用的纠结!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轿跑版睿翼

    睿翼的外形号称“10年不过时”,在其身上我们能看到不少RX-8的经典元素,很多家族式特征也由此延伸,尤其是轿跑版的车身,轮廓线条流畅更加圆润,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而在细节设计上,又带有一些欧美系所张扬的肌肉感。最关键的是,还有那个识别度很高的后扰流板。

运动与家用的纠结!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起码从外观尺寸上看,起亚K5全面占据优势,这样的数据也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等水平,而睿翼虽然相比马自达6有所增大,但是数据上看还是较为一般,尤其是2725mm的轴距更是有些落伍了。

运动与家用的纠结!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运动与家用的纠结!起亚K5强力对比睿翼

左图为K5轮圈 右图为睿翼轮圈

    毫无疑问,绝大多数人都会更喜欢K5的18寸铝合金轮圈,它的效果十分迷人,相比之下,睿翼的16寸轮圈就显得十分低调了,没有什么可宣扬的地方,205/60的轮胎也相比225/45逊色了不少。

关键字:运动 家轿 起亚K5 睿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