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B级车A级价,中华新骏捷给力热卖

文章来源:     2011-02-24 11:22:06     编辑:安宁  
导读: 过上有房有车的生活,是每个中国家庭的梦想。然而,一套房子动辄上百万,不是大部分中国家庭所能承受得起的,一辆十万元左右的私家车倒是在很多人的预算之内。如果您正准备购买一辆私家车,当下车市就有一款车非常符合您的需求,其空间和配置都是B级车的标准,价格却能和A级车相媲美,堪称性价比之王,它就是华晨“小宝马”——中华新骏捷。

     

      过上有房有车的生活,是每个中国家庭的梦想。然而,一套房子动辄上百万,不是大部分中国家庭所能承受得起的,一辆十万元左右的私家车倒是在很多人的预算之内。如果您正准备购买一辆私家车,当下车市就有一款车非常符合您的需求,其空间和配置都是B级车的标准,价格却能和A级车相媲美,堪称性价比之王,它就是华晨“小宝马”——中华骏捷

空间大,神似小宝马
      华晨的车一向以宽敞的空间傲立国内汽车市场,中华骏捷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款车拥有4648×1800×1450mm的超大尺寸,轴距达2790mm,坐进去六七个人都绰绰有余,在同级别车中极具竞争优势。
      除了空间大,中华骏捷的外型和气质都和宝马有着神似之处,“小宝马”的昵称绝非浪得虚名!它的外观由意大利平尼法瑞那公司操刀设计,融合了欧系车的时尚和中国传统审美感受,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倒梯形黑网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在车头部分形成和谐的V型下坠;车头两侧的雾灯小格栅采用了五边形设计,配置了镀铬装饰条;从前往后逐渐上扬的车身曲线,让整车更显简洁流畅,锐气与和谐感呼之欲出。

配置数字化,更显人性化
      除了空间宽敞,好的配置是衡量一部车的重要标准之一。家用轿车就像一个移动的房间,舒适、智能化的车内配置能为车主的旅途增添不少乐趣。
      进入中华骏捷车内,扑面而来的是浅色内饰与深色装饰面板的搭配,让驾驶室充满了科技感。更令人惊喜的是,中华骏捷以数字化体验为突破口,为车主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车主使用的便利性,更使车主能够畅享人性化和高科技带来的尊崇感和价值感。

安全可靠,呵护全家
      作为家用轿车,安全性是车主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中华骏捷在安全性方面也颇为可靠。首先,中华骏捷采用了吸能式框架车身,并配置华晨独有的惯性开关,能够在车辆受到撞击后瞬时切断燃油泵的供油,避免对驾乘人员造成严重伤害。
      同时,中华骏捷配备了CAN总线通讯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系统等高科技安全系统,博世8.0版刹车系统更装配在了中华骏捷全系车型中,而中华骏捷1.8T AT尊贵型车型还引入了常见于豪华车品牌的ESP主动安全系统,全面关爱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驾乘安全。

      综合来看,中华骏捷是目前能买到的十万元以内最具诚意车型之一,外型时尚、配置高档、安全可靠,堪称性价比之王。逢年过节、双休假日,开一辆中华骏捷载着全家人出游,一定能让您的幸福指数大大提升!这个车,可以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