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中华中级新车H530上市 首推1.6L车型

文章来源:     2011-08-29 09:04:38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华晨中华530轿车在正式更名为“中华H530”,新车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市场销售,其预计售价大概在10万元左右。

  日前,华晨中华530轿车在正式更名为“中华H530”,新车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市场销售,其预计售价大概在10万元左右。

  中华H530

  动力部分是中华H530新车的一大亮点,早在上海车展华晨中华就力推新车的1.5T发动机,不过从目前掌握到的信息看,首批上市车型仅有1.6L一个排量的车型,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6升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7Kw、最大扭矩155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器和五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中华530的1.5T动力车型将会在1.6L上市后不久推出,其搭载的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亦将会逐渐浮出水面,在拥有1.8T动力后,全新的1.5T发动机将会使得华晨的涡轮增压产品线更完善。

  中华530

  中华530的车身尺寸为长4708毫米、宽1788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2700毫米,而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上主流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600至2650毫米左右,对于自主车型而言,其尺寸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关键字:中华5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