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30万圆你进口SUV梦 高性价比进口SUV盘点【7】

文章来源:     2010-12-02 08:42:16     编辑:乐飞  
导读: SUV实在是一种非常诱人的车型,看看身边火爆销售的途观、Q5、CRV都一车难求。那么想买SUV的各位何不把目光转向进口车型,差不多的价位、优秀的品质、更好的服务都是进口SUV的优势所在。这次我们就为各位列举几款在售的30万左右的SUV 车型,以为广大SUV准车主提供更多的参考。

马自达CX7

官方价格:28.8  经销商报价:25.6-34.88万元 马自达CX-7

  马自达汽车在2006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表了全新设计理念的中型SUV,这就是马自达第一代CX7。马自达CX7大量融入了跑车化设计理念,外形不像一般的SUV那样棱角分明,而是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设计,头部较为尖锐,线条十分流畅,更像是一款升高了底盘的跑车。有着SUV的高底盘,开阔的视野和高通过性能,同时又兼顾了动感时尚的造型和跑车化的风格。CX7的全新设计理念显露无疑。此外CX7搭载的2.3L直喷涡轮增压引擎足以满足城市SUV爱好者的需求,同时又兼顾了城市使用的经济性。

  以Crossover为设计理念的CX7为马自达铺平了SUV之路,CX7的外形设计让人很容易就联想起RX8,内饰的设计则结合了许多其他马自达车型的元素。极低的重心、宽大的轮距使CX7的操控性能很接近轿车,事实上CX7也是同级车中运动性能比较出色的。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