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30万圆你进口SUV梦 高性价比进口SUV盘点【6】

文章来源:     2010-12-02 08:42:16     编辑:乐飞  
导读: SUV实在是一种非常诱人的车型,看看身边火爆销售的途观、Q5、CRV都一车难求。那么想买SUV的各位何不把目光转向进口车型,差不多的价位、优秀的品质、更好的服务都是进口SUV的优势所在。这次我们就为各位列举几款在售的30万左右的SUV 车型,以为广大SUV准车主提供更多的参考。

  

 雷诺科雷傲

 
官方价格:24.8-28.6万元  经销商报价:18.38-30.8万元 Koleos(科雷傲)

  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相比车头,其尾部后窗倾角较大,后视窗的线条呈V字形,方圆相接的尾灯可谓画龙点睛之笔,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完美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使得SUV越野的天性不仅局限于阳刚、力量等词语,却融合了些许柔和的气质——是将霸气敛于内里的自信,是对新境界的不断追求。

  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雷诺经典的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在科雷身上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更难能可贵的是,科雷傲恰到好处的演绎了时尚,从而避免了法国车往往过于前卫的设计带来的风格冲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