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动力强悍 经济实用 国产家用柴油车推荐【3】

文章来源:     2010-10-18 09:00:43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柴油车,一个即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其早期多为载重货车及农用车使用,经过汽车技术多年的发展,家用车也装上了柴油机。与汽油机相比它有着诸多优势:强悍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及发动机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等等,对于个人及家庭使用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柴油家用车优势解析省油:同样的油钱能跑更多的路程是所有车主的梦想,在国内油价仍不断攀升的大势下,柴油车的优势就凸显无疑,而油耗上,同排量同车型相比,柴油车也比汽油车省油

       长城 哈弗H3

       柴油车型价格:8.88-15.88 万元

       排量:2.5L

       最大功率:80 kW/3600 rpm

       最大扭矩:300 Nm/1800-2400 rpm

 

        长城在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上起步较早,这家以SUV车型为主打产品的厂商对柴油动力有着更大的渴求。目前长城主力产品哈弗几乎有一半车型均为搭载了柴油发动机,其中哈弗H3采用了2.5TCI柴油发动机。

 

        长城2.5TCI是长城与德国博世合作开发一款柴油动力,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其电控高压共轨系统核心零部件由博世公司提供,涡轮增压器来自三菱重工。最大功率达到80KW,在1800-2400rpm这一区间内可以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但排量只能达到欧三标准。

       2.5TCI是在2.8TCI基础上升级改进而来,相比之下,哈弗搭载的2.8TCI柴油发动机则要逊色很多,最大功率只有70kw,峰值扭矩只有225Nm/1600-2600rpm。哈弗系列所有车型均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