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货源充足欢迎选购

文章来源:     2010-10-13 09:44:46     编辑:寒武纪  
导读:    近日,酷车369记者,从北京现代郑州特约经销商郑州北环4S店获悉:前期 “十一黄金周”的热销,曾经让北京现代经典车型伊兰特再度出现全郑州缺货现象!  经过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的多方努力,现为郑州消费者再度争取一批伊兰特货源!欢迎各界消费者前来到到店选购!    &nb

    近日,酷车369记者,从北京现代郑州特约经销商郑州北环4S店获悉:前期  “十一 黄金周” 的热销,曾经让北京现代经典车型伊兰特再度出现全郑州缺货现象!
    经过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的多方努力,现为郑州消费者再度争取一批伊兰特货源!欢迎各界消费者前来到到店选购!


 
        伊兰特的外型经过精心改良,整车体现出意想不到的高雅。不论是引擎室罩盖、散热格栅、保险杆还是前大灯,都体现出别致和高贵的外观。镀铬垂直散热格栅在视觉上降低了伊兰特整车的重心,而高亮度组合前大灯特有的黑色反射面体现出伊兰特强劲、运动睿智的气息。


 

         郑州北环4S店位于郑州市环城路北环路段,该段是河南省传统的购车市场,道路四通八达,购车便利,做为郑州环城快速路与市区主干道多处交叉,也是外地入郑的主要道路,客流量极大,受众面广。公司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包括汽车展示大厅、接待区域、办公区域、维修车间、配件供应库、精品装饰区、客户休息室、会员俱乐部及培训教室;4S店建有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维修车间配备全套北京现代标准设备。郑州北环4S店广聚汽车销售与服务业优秀人才,实行严格的制度化管理,运用科学的激励机制,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注重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和共赢。
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
销售电话:0371-88880508
售后电话:0371-88880608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段欧凯龙家具广场西区
 

关键字:北京现代 伊兰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