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驾驭惬意 奥迪全新A8L德国慕尼黑试驾

文章来源:     2010-08-25 09:47:04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在体验新世代AudiA8L旗舰长轴房车前,先发想一个问题。到底对新一世代的豪华品牌旗舰房车,全球买家的期许为何?抑或,不同于一般车款对应的普罗大众,旗舰豪华房车所属的层峰少众客层,要如何能打动这群挑剔顾客的心?这个提问,在飞抵德国慕尼黑后,将用来观察近年活跃成长的德国豪华品牌Audi,所新推出的旗舰房车系─A8L长轴版本,彻底感受新款A8L,将为全球豪华车买家们,准备哪些魅力新设计。一脉家族风格传

 在体验新世代Audi A8L旗舰长轴房车前,先发想一个问题。到底对新一世代的豪华品牌旗舰房车,全球买家的期许为何?抑或,不同于一般车款对应的普罗大众旗舰豪华房车所属的层峰少众客层,要如何能打动这群挑剔顾客的心?

驾驭惬意 奥迪全新A8L德国慕尼黑试驾

  这个提问,在飞抵德国慕尼黑后,将用来观察近年活跃成长的德国豪华品牌Audi,所新推出的旗舰房车系─A8L长轴版本,彻底感受新款A8L,将为全球豪华车买家们,准备哪些魅力新设计。

  一脉家族风格传承,LED灯组成焦点

  以Audi品牌百年传承之姿,选在2009年12月于美国迈阿密「Design Miami」首演的大改款A8短轴版,发表时间点与品牌旗舰的地位,都有引领Audi迎向下一个百年的特殊意涵。因此,由新款A8短轴版,再到此次试驾,甫于2010年4月北京车展首演的A8L长轴版,新一代A8车系所传递的设计语汇,也将是引领Audi家族的风向球。

驾驭惬意 奥迪全新A8L德国慕尼黑试驾

  近距离欣赏甫于2010年4月北京车展首演的A8L长轴版,就意义的指标,正是在新一代A8车系所传递的设计语汇,将代表未来引领Audi家族的风向球。

  A8与A8L先后举办的首演发表会,已让全球媒体看到新世代A8的设计风格,现在,藉由亲身试驾与近距离赏车,对新A8车系的造型美学又有更深层的体认。

驾驭惬意 奥迪全新A8L德国慕尼黑试驾

  由车侧角度看去,历代Audi A8车系内敛沉稳的车身线条风格,依然承袭到新款A8L,让人一眼就可以辨认出,接着,LED灯组与梯型水箱罩则成为演进的重点特征。

  首先,历代Audi A8车系内敛沉稳的车身线条风格,依然承袭到新款A8L,让人一眼就可以辨认出,这是一辆地道的Audi A8车系,甚至可以说,相较于Audi其它新世代车系,令人惊艳且富创新的造型蜕变,新A8L的基础轮廓,反而流露对一贯设计的坚持。或许,对Audi而言,赏识历代A8的层峰买家,择善固执的品味,才是开发产品该有的定见。

  接着,Audi家族造型风格的两大核心─梯型水箱罩与灯组照明美学,也在新A8有更具体的诠释。Audi开创车坛美学设计新格局的梯型水箱罩,由现行A6车系2004年于日内瓦发表以来,不仅演化为Audi品牌的最重要家族特征,甚至在车坛掀起效法之风。现在,新A8更形向前推演,在梯型水箱罩左右上角加入小折角处理,让原本走势圆润的梯型边框,更增添锐利的硬朗精神。

驾驭惬意 奥迪全新A8L德国慕尼黑试驾

  Audi招牌的大梯型水箱罩,来到新一代A8L出现更明显的折角,让整体风格更显新颖气派。

驾驭惬意 奥迪全新A8L德国慕尼黑试驾

  藉由新世代车型的问世,外界逐步可由LED灯组设计的细节变化,体验到照明美学在Audi各车系的「同中求异」中,扮演画龙点睛的重要角色。

关键字:奥迪 全新 A8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