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国家补贴消费者 适合出手的四款节能车型

文章来源:     2010-07-20 09:03:4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一批节能汽车目录公布后,有车型“上榜”的车企纷纷表示会对相关车型直接让利,更有不少直接称会将国家补贴的3000元全部回馈给消费者。一时间,7月淡季的车市掀起了一波节能车型销售的小高潮。本期,我们特别为消费者推荐4款节能车型。这4款车不但顺利入围了第一批节能车型目录,眼下还有着不小的优惠。

       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一批节能汽车目录公布后,有车型“上榜”的车企纷纷表示会对相关车型直接让利,更有不少直接称会将国家补贴的3000元全部回馈给消费者。一时间,7月淡季的车市掀起了一波节能车型销售的小高潮。本期,我们特别为消费者推荐4款节能车型。这4款车不但顺利入围了第一批节能车型目录,眼下还有着不小的优惠。

奇瑞A3

补贴回馈:3000元

最高优惠:8000元

       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目录上,奇瑞A5、A3和开瑞优优[综述 图片 论坛]入围。但记者从奇瑞方面获悉,奇瑞所有的主销车型都已在节能环保项目上达标,也都会入围国家的节能车型名录,除第一批入围的三款车型外,其他车型会在后续公布的名录中出现。

       眼下奇瑞汽车已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了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政策。记者走访车市后了解到,眼下奇瑞A3除了3000元节能车型回馈降价外,还同时获赠价值5000元的车险。此外,部分经销商还有贴膜、装饰等购车礼包赠送,非常超值。

福瑞迪

补贴回馈:3000元

最高优惠:1万余元

       虽然作为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推出,但外观、内饰均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的福瑞迪,向消费者展现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福瑞迪的档次都高于赛拉图,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迅速取得了好的销售业绩。

       此次入围国家节能补贴车型目录,更增强了东风悦达起亚重磅车型福瑞迪的综合实力。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在将3000元的补贴全部回馈给消费者后,经销商们还有其他让利。现金优惠加上礼包赠送,眼下购买福瑞迪可获得的优惠已超过万元。

比亚迪F0

补贴回馈:3000元

最高优惠:1万余元

       巴西黄、冰岛蓝、法兰红、天山白、雅典银、德兰黑,比亚迪F0不但色彩靓丽,更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在A00级小车里脱颖而出。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升功率指标优秀,达到50kW/L;采用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操控性、稳定性和通过性均表现优秀;汇聚欧洲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充分体现了“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设计理念。

       眼下比亚迪将国家给予F0的3000元节能车型补贴全部回馈给消费者,加上经销商原有让利,目前车市中F0最高优惠幅度已经破万元,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物美价廉”精品小车。

吉利熊猫

补贴回馈:3000元

最高优惠:5000元

       熊猫是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除了代表吉利汽车麾下的全新品牌全球鹰的高品质外,熊猫也凭借着五星级的安全性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可以说,熊猫非常成功地打响了全球鹰品牌,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一款精品小车、安全小车、优质低价小车的期待。

       吉利熊猫享受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是熊猫1.0MT车型,但眼下经销商处,熊猫全系都有4000元上下的价格优惠。厂家方面表示,已经对熊猫1.0MT车型按照国家规定进行了3000元的直接让利。市场人士预测,熊猫的价格很可能进一步下降。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