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购全球鹰熊猫、GX2 最高补贴八千元

文章来源:     2011-05-28 09:29:23     编辑:安宁  
导读: 据悉,为在销售旺季快速提升熊猫、GX2的销量,巩固熊猫在细分市场的销售地位,同时将新品GX2的销量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全球鹰品牌特制定熊猫、GX2“春季攻略”。按揭购熊猫、GX2,日供仅22元 ;置换购熊猫、GX2,最高补贴8000元 。

       据悉,为在销售旺季快速提升熊猫、GX2的销量,巩固熊猫在细分市场的销售地位,同时将新品GX2的销量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全球鹰品牌特制定熊猫、GX2“春季攻略”。
 按揭购熊猫、GX2,日供仅22元 ;置换购熊猫、GX2,最高补贴8000元 。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全球鹰河南新汇通4S店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全球鹰金融专案已经正式启动,现按揭购买熊猫、GX2日供仅需22元,并且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对购买车辆的上牌地点也不做限制。另外,工作人员还介绍到,现在置换熊猫、GX2最高还可以享受8000元补贴。
 

 
 

      全球鹰熊猫开起来会比较炫。安全性上面有保证,C-NCAP五星的成绩足以超出不少同级别的车型。熊猫在内饰上设计得简单含蓄,配置合理适用。整车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盘后鼓外加双管路真空助力刹车系统,安全稳定。安全上配备了ABS+EBD系统,全车6气囊、高位制动灯,高配版还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增加了安全系数。
 


 


       全球鹰GX2的出现为小车市场树立了精品小车的标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运动范儿,战斧式前脸造型设计,配合熏黑的组合型前大灯,再加上如硬汉般棱角分明的一体式双色磨砂前保险,为它塑造出一副刚毅的面颊。潮流外型、金刚不破之身,还需一颗强劲有力的“大心脏”才够完美。1.5排量的全球鹰GX2配备了一款VVT发动机,赋予了全球鹰GX2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强劲动力:当转速达6000r/min时,全球鹰GX2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5KW,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GX2在动力输出方面显然已经超出消费者对小车的期待。
         一直想拥有熊猫、GX2车型的你还在等什么呢,现在赶快到店内选择全球鹰金融专案,轻轻松松把熊猫、GX2贷回家吧。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
热线:0371-63788968

 

关键字:新汇通 全球鹰 熊猫 GX2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