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擦亮眼睛来选车 5款15万以下家用车推荐

文章来源:     2011-05-25 12:04:22     编辑:安宁  
导读: 中汽协4月份汽车销量数据已经公布,从一连串的对比数字来看大多数车型都普遍呈现下滑的趋势,但是有一些实用型较强的车型仍然还是处于领先的地位。当购买车已经成为必要之举时,再多的影响因素也不会打消购买的想法,影响的无非是选车考虑的关键因素,对于大多数家庭用车的朋友来说外表再光鲜的小车不如实用省油来的更重要。

 中汽协4月份汽车销量数据已经公布,从一连串的对比数字来看大多数车型都普遍呈现下滑的趋势,但是有一些实用型较强的车型仍然还是处于领先的地位。当购买车已经成为必要之举时,再多的影响因素也不会打消购买的想法,影响的无非是选车考虑的关键因素,对于大多数家庭用车的朋友来说外表再光鲜的小车不如实用省油来的更重要。

  15万元以下家用车一向是国内消费者最关注也是种类最多的车型。在这一级别市场也一直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混战”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众多的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但同时也增加了选择的难度。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一款车好不好,用的人多了自然见分晓,从某种程度而言,销量就是一把标尺,相信大家的选择自然没错。

  推荐车型:朗逸科鲁兹卡罗拉腾翼C30、奇瑞A3

  朗逸:虽然四月份大多数车型的销量都纷纷下滑,但是朗逸不降反升,3月22265台,4月23439台,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幻无穷,这款车的销量依然坚挺,朗逸的外观不算前卫倒也稳重,较大的乘用空间,再加之大众成熟的技术,对于家庭用车的朋友来说朗逸是首选车型。

 朗逸 2011款  

      朗逸的内饰还是大众一贯的实用风格,并没有太多造型上的亮点,而且考虑到成本问题,朗逸虽然做工精细,但是用料质感非常一般。朗逸的轴距虽然只有2610mm,但通过合理的布置,身高178cm的乘客在前排调整合适的情况下,坐在后排依然有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

      朗逸的1.6L发动机是来自POLO的EA111型发动机,这是一款双顶置凸轮轴的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155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只能说够用,2.0L发动机技术表现很老套,只有新的1.4TSI发动机+7速DSG可以说是亮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