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入选节能产品惠民产品新车目录速报【5】

文章来源:     2010-07-07 16:40:2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6月30日公布的首批“节能产品惠民产品”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除了低油耗的宣传意义外,其惠利厂家的3000元补贴核算至整车成本之内,对于10万级别车型而言诱惑巨大,因此本期目录中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车型并不算太多,到是在第一批节能目录中未曾现身的现销车型再度现身更值得投入关注的目光。

 MR7181/7182

推测车型:帝豪EC7/EC7RV更换1.8D-CVVT

      前几期目录中远景更换了吉利最新开发的1.8D-CVVT发动机,而MR7181的目录编号分别代表了帝豪EC7/EC7RV两款车型,不过以目前吉利的编排方式来看,采用全新动力总成之后,其整个目录编号会做一定的调整,MR7181和MR7182可能分别代表EC7与RV两款车型。

      动力方面以将会以吉利最新开发的JLγ-4G18型发动机为主打,功率虽然相比吉利1.8CVVT要低,但低速扭矩性能改善明显,有助于市区燃油经济性的发挥。

JNJ7161

推测车型:众泰梦博朗迪

       JNJ7082并不陌生,就是原先的众泰生产的江南奥托,而JNJ6411可以说是既陌生又不陌生,名字比较饶口——梦博朗迪单厢轿车,类似毕加索轿车,而JNJ7161则是其轿车编号,再度现身,很容易联想至北京车展上首度暴光的朗俊车型,是否属于后者不太好下结论,但由目前透露的资料来看,很有可能还是为了节能目录而来,一共有JNJ7161A和JNJ7161HA两个编号,而梦博朗迪里就有JNJ7161H的编号存在。

       由编号延续性上看,应该与朗俊车型的关联性不大,而且本次节能目录中众泰全系列没有一款车型出现,本身其产品就过于边缘化,如果不在节能目录中获得一席之地,其销售局面自然不容乐观。

CAF7132/7152

推测车型:嘉年华两厢、三厢车型

 

       一开始很容易误判为去年9月现身国外的2011款嘉年华,不过结合目前最新的节能目录来看,长安福特算是彻底出局,当然这个出局并非不可弥补,毕竟只是1.6L及以下乘用车组的第一批次目录,只要改进及时,依然能在后续目录中获得“重生”,这不,嘉年华全系列再度现身目录正好说明长安福特的急迫心情,毕竟其主力对手——通用旗下多款车型顺利入围,这个打击不算太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