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入选节能产品惠民产品新车目录速报【3】

文章来源:     2010-07-07 16:40:2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6月30日公布的首批“节能产品惠民产品”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除了低油耗的宣传意义外,其惠利厂家的3000元补贴核算至整车成本之内,对于10万级别车型而言诱惑巨大,因此本期目录中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车型并不算太多,到是在第一批节能目录中未曾现身的现销车型再度现身更值得投入关注的目光。

SY7180/7182

推测车型:骏捷Wagon1.8L、骏捷1.8L

 

      目前华晨中华品牌之下只有FRV1.3L与1.5L两个排量入围节能惠民产品第一批目录,而其中1.3L分别是自产型4A13与4A90M,而1.5L则是4A91S,除此之外连同样搭配相同动力总成的FSV都落选第一批,很自然的,这样的成绩足以引起华晨的关注,目前华晨针对旗下相关车型的降油耗申请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下面的SY7180与SY7182是近期申报的车型之一,预计下一批次将会出现自产型4A15型发动机的身影。


HQ7000/7001

推测车型:熊猫纯电动车(全球鹰EK-1、EK-2)


       四月底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展示旗下最新开发的两款纯电动车型,都是以现有熊猫为载体改进而来,分别署名为全球鹰EK-1与EK-2,而本期目录中分分别出现的HQ7000、HQ7001应该就是代表了这两款纯电动车型。 

       EK-1和EK-2虽然在外观上完全一致,而且都是纯电动车型,竟然区分出两个型号,其实这是吉利的特意安排,两者最大的区别正是动力电池分别采用了铅酸和铁锂电池系统。其中EK-1的最高时速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80公里;而EK-2的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并可在18分钟内完成快充至80%的电量。前者主打成本战,而后者自是不用说,体现的是吉利在纯电动车领域上的最新成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