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3】

文章来源:     2010-07-02 15:49:1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备受大家关注的“节能惠民政策”逐渐频繁出台相关细则。在汽车方面,国家为了鼓励小排量经济型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特推出了针对对1.6L以下的节能型汽车补贴3000元的政策。国产自主品牌与国产的合资品牌车型近百款车型登上了政府补贴购车的榜单,其中16款合资品牌的车型最受关注,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究竟有哪些车型榜上有名。上海大众-朗逸1.4T

雪佛兰-新乐骋1.2L

 

       新乐骋1.2升S-TEC Ⅱ发动机的应用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尝试。这款发动机由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高转速下的表现尤其活跃,具有很浓厚的欧洲色彩。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4.7升的90km/h等速油耗,这些数字对于期望降低用车成本、享受有车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杀伤力可见一斑。

斯柯达-新明锐1.4TSI

 

       明锐是斯柯达主打国内紧凑车市场的车型,其与同产自大众速腾的PQ35平台。明锐继承大众扎实的底盘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是过于平庸的外形设计却让明锐稍显老气,而新明锐的亮相似乎可以为其挽回不少更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雪佛兰-新赛欧

 

       雪佛兰赛欧作为一款A0级(小型车)轿车,表内所提供的长、宽、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4249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除车身尺寸外,行李箱容积达到370升,作为这样的一款小车而言,着实值得赞扬。特别是在出游时,足够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下更多的物品,保证了良好的实用性。在制动器及悬挂选择上,新赛欧都做得中规中矩,这也是厂家有意控制成本。

雪佛兰-乐驰

 

       全新的乐驰系列采用排量为1.2L的引擎,全系车型均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新乐驰将根据配置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SPARK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倒车雷达、ABS与安全气囊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弥补了微轿产品安全性能差的弊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