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2】

文章来源:     2010-07-02 15:49:1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备受大家关注的“节能惠民政策”逐渐频繁出台相关细则。在汽车方面,国家为了鼓励小排量经济型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特推出了针对对1.6L以下的节能型汽车补贴3000元的政策。国产自主品牌与国产的合资品牌车型近百款车型登上了政府补贴购车的榜单,其中16款合资品牌的车型最受关注,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究竟有哪些车型榜上有名。上海大众-朗逸1.4T

本田-锋范

 

         锋范较老款思迪而言,各方面的进步有着实质性的突破,动力方面表现尤为抢眼,1.5L的动力输出可与大众1.8L某些车型相媲美。目前锋范的优惠比较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现象,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从近两年的市场分析来看,新锋范的保值率方面还是值得称赞的。

斯柯达-昊锐1.4TSI

 

         后上市德尔昊锐1.4TSI的推出弥补了与同级2.0L排量车型竞争的空白。与2.0L引擎相比,1.4TSI在动力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可以保证足够的功率与扭矩输出同时,经济性远远好于前者。尤其搭载的手动变速箱及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4245x1775x1485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