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大势所趋 都市SUV品质取胜

文章来源:     2010-06-02 10:26: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月,国内SUV市场总体销量为373527辆,同比增长近118%。4月份,国内SUV市场销量达105585辆,同比增长113%。其中都市SUV市场中,CR-V销量为1.2万辆名列第一,RAV4销量达到8059辆,排名第二;狮跑实现销量6405辆,紧随其后。作为都市SUV市场的代表车型,CR-V、RAV4、狮跑在09年就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进入2010年,都市SUV市场继续火爆,这三款车型产销量都大幅提升,其中狮跑的表现更为可圈可点,前四个月的月均销量在6000台以上,同比增幅明显。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月,国内SUV市场总体销量为373527辆,同比增长近118%4月份,国内SUV市场销量达105585辆,同比增长113%。其中都市SUV市场中,CR-V销量为1.2万辆名列第一,RAV4销量达到8059辆,排名第二;狮跑实现销量6405辆,紧随其后。作为都市SUV市场的代表车型,CR-VRAV4狮跑09年就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进入2010年,都市SUV市场继续火爆,这三款车型产销量都大幅提升,其中狮跑的表现更为可圈可点,前四个月的月均销量在6000台以上,同比增幅明显。

品质决定市场表现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出色的产品品质,是最终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狮跑所搭载的起亚明星CVVT发动机,自问世以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一直为业界及广大消费者所称道。该发动机可以保证发动机按照不同的路况改变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在确保输出足够牵引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耗油量与同级别轿车相当,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09狮跑高档化的内饰设计和齐全的功能配备也是延续了起亚汽车精致、全面的风格。6CD音响系统、4WD LOCK锁定功能、六安全气囊、ABS+EBD+TCS电子安全系统,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此外,AUXUBS接口等功能性时尚配置,更为驾乘者带去“潮流”的用车体验。

多能兼用,大势所趋

在实际使用过程之中,由于狮跑的产品定位和设计理念,使它拥有家轿、MPVSUV的更多产品特性。作为都市SUV典范,狮跑深知消费者的需求,大气的外观设计紧跟时下潮流。改款后的09狮跑更好的诠释了都市SUV硬朗、运动的气质,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气;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保证了对于各种复杂路况高适应性与强通过性;2630mm的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驾乘空间,灵活的内部空间设计,全车座椅多达6种的组合方式,1886L最大后备厢容积不仅满足都市生活日常用车需求,还使得家庭集体出游成为了最佳的休闲方式。狮跑多功能的品质优势,促使产品的市场热销,在一定程度,反映整个汽车市场对于都市SUV车型的强烈需求。

2010年,统观整个汽车消费市场走势,多能兼用呈现未来主流之势,未来车型将以高品质、高实用性和高价值成为市场的主导。而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也使得都市SUV车型成为未来车市的一个新的增长空间。

 

关键字:狮跑 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