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雨天试驾高尔夫GTI 5秒内推背感顺势而来

文章来源:     2010-05-18 09:36:4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高尔夫GTI全国媒体试驾会在金港赛道举行。试驾当天,天空下起了淅沥小雨,但这丝毫淋不灭试驾者们心中的激情,伴着雨声、发动机咆哮声,记者和GTI都在挑战着各自的极限。 从GTI“小钢炮”的称号就不难理解,它绝对是一款性能为王的运动型车。和第5代GTI相比,国产的第6代高尔夫GTI前脸略显温柔,尤其是前灯与中网并没有上一代那么犀利。内饰的整体设计感更加现代,加上具有导航

近日,高尔夫GTI全国媒体试驾会在金港赛道举行。试驾当天,天空下起了淅沥小雨,但这丝毫淋不灭试驾者们心中的激情,伴着雨声、发动机咆哮声,记者和GTI都在挑战着各自的极限。

从GTI“小钢炮”的称号就不难理解,它绝对是一款性能为王的运动型车。和第5代GTI相比,国产的第6代高尔夫GTI前脸略显温柔,尤其是前灯与中网并没有上一代那么犀利。内饰的整体设计感更加现代,加上具有导航功能和泊车侦测显示功能的屏幕,更加提升了车内的驾驶舒适度。

好车当然不仅是用来看的,而雨天试驾对于GTI意味着更大的考验。上车后将挡位入至S挡,湿滑的赛道对起步有些影响,大力地给油下去会感到轮胎不停地打滑,同时ESP灯一直在闪,推背感顺势而来,短短5秒,车速就达60km/h。在加速过弯道时,感觉底盘的整体支撑非常好,侧倾也很小,同时制动力也很强,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而在赛道的直线地段加速,140km/h以上的时候动力输出还源源不断,连试乘者们都大呼过瘾。

同时,GTI搭载的6速DSG变速箱也显得绰绰有余,不过无论是7速DSG变速箱还是6速DSG变速箱,D挡与S挡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感觉完全变成了另外一辆车,细微的油门变化都能得到很好的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普通的电子辅助设备,GTI还装配了XDS限滑差速器。当入弯时它会对弯内侧车轮进行刹车减速,以减轻前驱车惯有的转向不足。GTI的悬挂比普通版高尔要硬,换来的是更好的侧向支撑,而这副悬挂依旧很适合开车上下班,一些不必要的坑洼可以很好地被抹平,实在是很高超的调校。

关键字:高尔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