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四小天王”主导A0级车市

文章来源:     2010-05-14 08:50:0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作为A0级车市精品小车的杰出代表,上海大众POLO家族经过近几年来不断革新,截至目前,POLO家族共孕育了POLO劲情、POLO劲取、CROSSPOLO,以及 POLOSporty“四小天王”。截止到2010年4月底,上海大众POLO家族所有车型的累计销量业已突破50万大关。 2002年刚一上市,仅用一年时间,上海大众POLO便荣登2003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指数榜首。为

作为A0级车市精品小车的杰出代表,上海大众POLO家族经过近几年来不断革新,截至目前,POLO家族共孕育了POLO劲情、POLO劲取、CROSSPOLO,以及 POLOSporty“四小天王”。截止到2010年4月底,上海大众POLO家族所有车型的累计销量业已突破50万大关。

2002年刚一上市,仅用一年时间,上海大众POLO便荣登2003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指数榜首。为了进一步夯实A0级市场的精品车形象,上海大众结合市场变化及消费者需求,于2006年正式推出PO-LO劲情和POLO劲取两款车型。2007年,上海大众秉承德国大众“CROSS”设计理念,将越野车、轿车、旅行车等车型风格融入POLO品牌,正式推出跨界车型CROSSPO-LO。2009年,随着燃油税和购置税等利好政策的出台,A0级车市更趋火爆。与此同时,上海大众也率先洞悉年轻精英对于个性、运动、绿色、节能的追求,不失时机地推出了POLOSporty,在A0级车市掀起了一股运动新风潮。从2002年POLO上市以来,POLO家族的“四小天王”经过8年的发展,在中国A0级市场已经树立起了不可动摇的主导地位。

随着消费者对经济节能型小车的追捧,A0级车市竞争日趋激烈。而POLO家族各车型销量突破50万大关这一佳绩,不仅体现出广大消费者对POLO家族车型的认可,更意味着POLO家族的“四小天王”在A0级车市精品小车的排头兵地位进一步得到了巩固。 颜延黄岚

售轿车78252台 上海大众4月稳步前行

2010年4月,上海大众销售轿车78252辆,同比增长29.5%。

上海大众VW品牌方面,各款车型持续表现稳健。其中,朗逸销量突破20982辆,新领驭 (含领驭11560辆,POLO家族10680辆,途安4171辆。首款SUV车型途观交车3692辆,而该车订单目前已突破9万辆。上海大众SKODA品牌方面,主力车型明锐刚刚完成垂直换代。4月,新明锐刚刚上市就已交车4712辆,今后将逐步放量。A0级高端精品小车晶锐交车3393辆,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交车3103辆。

 

关键字:上海大众 POLO A0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