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下一代路虎揽胜将于2012年秋季上市

文章来源:     2010-04-09 08:55:3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路虎揽胜将作为2013款车型于2012年秋季上市。新一代揽胜预计将采用轻量化的铆钉接合铝制底盘(与现行版捷豹XJ基于相同平台结构)。通过利用轻质材料可以使未经涂装的车身壳体重量降低最多达40%,相当于减轻了660到880磅(约合300-400公斤)。另外诸如车身面板和后尾灯等部分预计也将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以降低重量。     这一切改进将使新一代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路虎揽胜将作为2013款车型于2012年秋季上市。新一代揽胜预计将采用轻量化的铆钉接合铝制底盘(与现行版捷豹XJ基于相同平台结构)。通过利用轻质材料可以使未经涂装的车身壳体重量降低最多达40%,相当于减轻了660到880磅(约合300-400公斤)。另外诸如车身面板和后尾灯等部分预计也将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以降低重量。

 

 

这一切改进将使新一代揽胜的整备质量降至一辆配置齐全的豪华轿车水平,重量的降低将带来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说到油耗,新车某些版本可以达到33.3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7升)。下一代揽胜运动版也将采用该平台,该车将替代LR4并将首次提供七个座位。据Autocar介绍,目前新一代揽胜的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而造型设计将在今年中期定型。新一代揽胜的车身尺寸将与现行版相同,但车顶将更低,因此可以降低风阻,同时也使新车看上去比现行版更小。不过,由于轴距更长,因此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将超过现行版。

 

 

新车动力系统选择大部分仍将与现行版相同,包括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5.0升V8引擎以及一对新的涡轮柴油引擎。输出功率在260到510马力之间。未来两年路虎还将推出一款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

 

 

 

 

 

 

 

 

 

 

简评:由于车重更低,新一代揽胜将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比现行版有大幅提升,同时由于采用新的设计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也将有很大改观。

2010款 揽胜 5.0 V8 SC HSE 实拍图

 

关键字:路虎揽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