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全新一汽奥迪A6L 轿车中的“骄人”

文章来源:     2010-04-02 09:23:1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从A6国产的那天起,这款品质出色的豪华中级车一下子成为了政府、企业行政用车的最热门选择,在这个领域中没有哪款车真正可以与当时的A6抗衡,于是在很多人固有的观念中,

从37到100的成长 试驾全新一汽奥迪A6L

从A6国产的那天起,这款品质出色的豪华中级车一下子成为了政府、企业行政用车的最热门选择,在这个领域中没有哪款车真正可以与当时的A6抗衡,于是在很多人固有的观念中,奥迪A6从那时起就已经与“官车”这个词划上了等号。

在政府采购领域和商务市场上的热销无疑带给A6巨大的成功,但与此同时这些也让当时的A6带上了“外表沉闷,不够有活力”的帽子,让他注定只能成为一辆商务用车,人们很难将他的外表与他出色的性能联系在一起,这样的结果当然不是一家追求创新的企业所希望看到的。于是,2005年6月一汽-奥迪与德国奥迪同步将A6车型从原有的C5平台升级至C6平台,而其在国内的名字也正式改为A6L。线条更加丰富的车身以及精致的车头车尾让当时的A6L一面世就带给人一股全新的感受。

从37到100的成长 试驾全新一汽奥迪A6L

三年多过去了,A6L依然保持着出色的销售业绩,而且也不再像当初那样让人感觉沉闷,但是发生在他身上的变化却还不足以改变人们对于A6固有的观念。随着09款A6在德国的发布,一汽-奥迪也同步推出了新一代A6L,当然如果在国内只有37%的销售份额远远不能满足他的目标,让所有用户100%的满意才是他的新任务。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奥迪的设计师们深知他们需要作些什么:在原有A6L稳重优雅的风格上增加一些让人耳目一新的元素,让奥迪“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得到更完美的诠释,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前大灯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就像几年前A6加入了奥迪大嘴家族一样,这次的A6L也终于继A5、Q5和新A4之后采用了源自于R8的LED日间行车灯。左右前大灯下方各有6只LED灯管为一组,呈水平条状排列,无论白天还是夜晚,从车头望去,那对炯炯有神的车灯总会让你觉得这辆车充满了能量。除了LED日间行车灯,新A6L的车灯还可以选装包括自适应照明系统、动态转向照明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等配置。此外,奥迪标志性大嘴下方的扰流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让车头显得更有动感。

从37到100的成长 试驾全新一汽奥迪A6L

从37到100的成长 试驾全新一汽奥迪A6L

新A6L的侧面曲线相比起上一代来,没有过多的改变,依然由两道筋线支撑勾勒出流畅的线条来。顺着腰线向后来到车尾,行李箱边缘的曲线上翘得没有以前那么夸张,给人一种更加柔和的感觉。车尾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的造型,由两侧向中心逐渐变窄的设计同样显得车尾更加精致,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在前后车灯大刀阔斧的改变之余,为了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新A6L在很多细节部分也进行了处理,其中包括后保险杠上的嵌入式铬质装饰条、排气管和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铝装饰条。

 

关键字:A6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