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国产高尔夫GTI到店 旗舰之作

文章来源:     2010-03-31 10:17:5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国产高尔夫GTI 重点图解

GTI这个名字对于熟悉大众车型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能唤起驾驶者驾驶欲望的名字。虽然GTI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拍摄了这款国产最强A级车,来给大家做图解介绍。目前经销商处仅有一辆展车。

国产高尔夫GTI 重点图解

 

国产高尔夫GTI 重点图解

相对于高尔6,GTI在车头部分的改动是最大的,更换了双红线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左侧的GTI铭牌表明着其特殊的身份。双光透镜的AFS智能随动转向大灯在GTI上市标准配置,确实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我们需要一套更聪明、照明更加出色的大灯。大灯清洗系统可以时刻保证GTI的双眼是清晰地。

关键字:高尔夫GT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