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高尔夫GTI出35周年纪念版 3万欧元起售

文章来源:     2011-05-18 09:41:25     编辑:安宁  
导读:

 

最低售价30425欧元

       在高尔夫GTI问世35周年之际,大众汽车特意推出了一款纪念版车型,所有纪念车型均饰有“35周年纪念”(Edition 35)字样。最低售价为30425欧元,5月12日起在德国接受预订。

       自第一款高尔夫GTI于1976年问世以来,这款车型创造了连续35年长盛不衰的辉煌历史。在每个具有象征意义的年份,大众汽车都会推出一款具有独特风格的纪念版车型。新车型不仅拥有让人心动的全新前保险杠设计,内外饰方面也展现了纪念款车型的独到之处,翼子板、门槛饰板、头枕及中央座椅面板上均标有“35”字样,造型独特的高级金属钥匙圈则更为其锦上添花。相较于量产版高尔夫GTI的210马力发动机,纪念版车型配备了235马力发动机,驾驶乐趣必将得到极大提升。

       据悉,高尔夫GTI 3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6月1日至4日在奥地利沃尔特湖举办的GTI车迷大会上全球首发。

 

关键字:高尔夫GTI  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