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     2010-02-22 08:53:3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奔驰正在彻底改变其设计理念,将从目前强调锐利棱角和相对方正的造型设计变成下一代车型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将发布一款全新的F8(图库 论坛)00 Style概念车,这款车将展示奔驰未来的设计理念和新技术,这款五座四门轿跑车结合了先进的技术和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F800 Style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智能化的座椅,操控以及显示技术。奔驰一共为这款车开发了两种动力系统,一种是利用燃料电池提供动力的纯电动模式,其最长行驶里程(图库 论坛)为375英里(约合603公里),另一种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长可行驶18英里(约合29公里)。

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模式结合了300马力的V6汽油引擎并搭配一台由锂电池供电的109马力电动机,可以通过家用电源进行充电。据奔驰介绍,F800插电混合动力版本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155英里(约合250公里),油耗为81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2.9升)。在纯电动模式行驶时,该车最高时速为75英里(约合121公里)。下一代S级车型将配备这一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量产版本。

燃料电池驱动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它的电动机和氢燃料电池与奔驰即将推出的B级燃料电池车相同,不过这款车采用后驱模式。这款长度为15.5英尺(约合4.72米)的概念车将成为新款“小型CLS”的概念版车型,车厂承认这款概念车将充分反映未来量产车的设计雏形,包括长轴距,短前后悬以及大面积弧形车顶等都将应用于新车上。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