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2010款GX460美国公布售价 约35.48万【3】

文章来源:     2009-11-24 02:26:3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作为少数坚持越野舒适并进的豪华型中级SUV,GX460坚持使用了高强度非乘载式车身结构与刚性后轴设计,结构上保证了车身的刚性。约纯血越野车型不同,GX460提供了简单的越野操控方式。在斜坡或光滑山路上,车辆从刹车状态转入加速状态时可能会后退滑行,GX 460配备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能够自动启动制动,防止车辆在坡起时发生溜车现象。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更是可以利用五档车速选择开关,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盘来保持极低的车速。只需专注方向盘的操作,完全不必要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充分保证转向安全。

电子动态悬架系统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能够提供更长的悬架行程、更强的通过性及更好的车身动态稳定性。通过液压系统动态调节前后平衡杆,能够实现各种路况下的最优行驶状态。当平直前行时,液压阀打开,储压器吸收路面起伏产生的跳动;当转弯时,液压阀关闭,限制液压缸行程,从而保持稳定的行驶。

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除了在公路行驶中实现常规的阻尼系数控制,在颠簸路况悬架遭遇大幅度垂直波动时,系统能够提供优异的稳定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