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2010款GX460美国公布售价 约35.48万

文章来源:     2009-11-24 02:26:3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雷克萨斯在美国日公布了2010款GX460 SUV车型在美国的售价。基本车型售价5197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5.48万元),豪华型售价56765美元(约合人民币38.75万元)起。这也是该款车型第一次推出两个不同配置供买家选择。这款最新的中级豪华SUV车型将于下星期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最快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发售。



 

外形:更显阳刚气质


 

全新GX 4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85mm及1885mm,比前代车型长25mm,低20mm,轴距仍为2790mm。虽外形尺寸变化不大,但融入全新的L-finesse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更为强劲刚毅。

内饰:越野硬派模样


 

全新GX 460的内饰结合了金属、真皮与实木,一体化的金属材质中控台一副越野硬派模样,柔软的真皮则布满可及之处,点缀其中的实木装饰则在努力营造着豪华氛围。GX 460内饰采用三种色调,包括米色、黑色及褐色,另外还可根据车主喜好定制化生产。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