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驾校 >> 正文内容

选好陪练让“女魔头”告别马路杀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3 10:14:49     编辑:木子  
导读: “女司机”,一个被妖魔化的词汇,女(司机)魔(合期)头(一年),一个人人避让的称号。综合大多数新手女司机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种种反面案例,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欠练。如何才能摘掉女魔头的帽子?答:千锤百炼。

  “女司机”,一个被妖魔化的词汇,女(司机)魔(合期)头(一年),一个人人避让的称号。综合大多数新手女司机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种种反面案例,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欠练。如何才能摘掉女魔头的帽子?答:千锤百炼。

21.png

  这个世界上只有四种人敢于做女魔头的陪练,老公、老爸、老友和老师

22.png

  老公:老公做陪练的状态就两个字,絮叨。这也不行,那也不对。然后就是,火星撞地球,停车不开了,先吵完架再说。

23.png

  老爸:作为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老爸见不得心爱的女儿有一点危险。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老爸虎目圆睁,左手紧握手刹,一刻也不敢放松。想必在这种状态下,身为司机的我,想不紧张都难。

24.png

  老友:找好朋友做陪练的难度系数更高,首先,朋友的驾驶技术要过硬;其次,朋友必须反应敏捷,以应对一触即发的危险;最后,这个朋友得有过命的交情才能担此重任啊。

25.png

  老师:也就是专业的汽车陪练,我个人更倾向于这种陪练。原因很简单,首先,专业陪练教学时间够长,实践经验丰富,足以应付各种意想不到的状况;其次,无论什么状态的学员,专业陪练都见怪不怪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陪练车副驾驶带刹车。

关键字:驾校陪练 陪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