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内容

路虎保修期内变速箱5次漏油 车主换车之路艰难坎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8-15 16:40:28     编辑:张立恒  
导读: 2019年8月,记者接到来自昆明的赵先生投诉电话,说自己2016年11月在昆明中致远路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按揭购买了一辆路虎极光SUV,此后因变速箱漏油问题曾反复维修,至今已有5次之多,直接影响到了生命安全。面对这种情况,赵先生向4S店提出换车的要求,但出于种种不知名原因,一直没有得到厂方或者经销商的明确答复。

2019年8月,记者接到来自昆明的赵先生投诉电话,说自己2016年11月在昆明中致远路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按揭购买了一辆路虎极光SUV,此后因变速箱漏油问题曾反复维修,至今已有5次之多,直接影响到了生命安全。面对这种情况,赵先生向4S店提出换车的要求,但出于种种不知名原因,一直没有得到厂方或者经销商的明确答复。

买车不到9个月就漏油 因变速箱故障险酿交通事故

据赵先生介绍,在购买此车还不到9个月的时候,就发现有漏油的现象,更是在2018年的9月25日、11月16日、12月16日,连续三次漏油,期间不停在维修。每次往返794KM的路程让赵先生心累不已,“有一次停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发现油漏了一地;还有一次晚上开车回家,在路上就发现又漏油,明明不长的一段路,偏偏开了5-6个小时,一路上都心惊胆战。”本来想着第一次维修就能修好,让赵先生没想到的是,又连着三个月漏油三次,每次都是同样的问题:变速箱漏油。赵先生觉得,漏油太频繁,维修也不能从根本解决。

路虎车主坎坷的换车之路

2019年7月25日,在第五次漏油以后,赵先生再次给中致远路威4S店的工作人员打去了电话,要求他们把车从昭通拖到昆明。不过到现在半个月过去了,这台路虎极光一直停在4S店,并没有进行任何地检验维修。

1.首次谈判 4S店只同意更换变速箱总成

车主赵先生提出退换车辆后,4S店并未积极配合,也不曾正面做出回应。仅仅是多次要求车主继续进行维修。半个月后,车主无奈只得亲自从昭通赶往昆明找中致远路威4S店讨说法。但得到的答案却是:更换变速线总成,不能换车。

2.车主上演闹剧后 4S店同意换车 提出更换周期半年等苛刻条件

车辆一只放在4S店得不到处理,车主只能开车堵4S店的门。4S店的工作人员这才同意换车,却告知车主,更换车辆周期要半年之久,并且会收取车主车辆折旧等高额费用。

三年路虎车主,赵先生最怕发生的事情?

目前,赵先生最为担心的问题是,车辆保质期马上届满三年,如若换不成,自己则必须支付后续庞大的维修费用。

根据国家汽车三包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赵先生的合法维权行为理应受到路虎厂方以及4S店的正确对待!

截至到节目播出,双方尚未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案,而赵先生还在这条维权换车的坎坷之路上艰难走着。


关键字:路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