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下调4万 新入门版仅58.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中国     2018-07-02 11:15:11     编辑:张帆  
导读: 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于2017年在华上市,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并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今年我国两次对汽车产品税率进行调整,分别对增值税和进口关税进行了下调。在两次关税调整中,路虎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新政,全面调整旗下涉及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揽胜星脉最大降幅达5万元。在调价的同时还推出一款新入门版车型,售价仅58.8万元。

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于2017年在华上市,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并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今年我国两次对汽车产品税率进行调整,分别对增值税和进口关税进行了下调。在两次关税调整中,路虎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新政,全面调整旗下涉及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揽胜星脉最大降幅达5万元。在调价的同时还推出一款新入门版车型,售价仅58.8万元。


新车,路虎揽胜



新车,路虎揽胜


在两次税率下调后,路虎全面调整在华进口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即刻生效,在政策7月1日正式生效前提前让利给广大消费者。揽胜星脉车型最低起售价下调至64.8万元,其中部分车型与老款相比降幅最高达5万元。另外揽胜星脉还将推出一款搭载Ingenium 2.0L发动机的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低至58.8万元。


新车,路虎揽胜


降价后的揽胜星脉将凭借更低的售价,继续与奔驰GLE、保时捷Macan等豪华中型SUV展开竞争。在众多产品中,揽胜星脉凭借号称“最美路虎”的外观造型与多项智能科技的内饰配置,以及路虎品牌出色的越野性能,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占有足够的市场竞争力,调价后相信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有将是一个充足的购买理由。


关键字:路虎揽胜星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