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全方位提升 宝马官方发布M4竞技套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07 15:16:5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宝马M4作为宝马品牌的当家车型,一直深受车迷的喜爱,宝马对这款车型也是相当重视。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官方发布了针对M4车型打造的全新竞技套件:competition。套件主要对M4的外观以及性能做出一定程度的升级优化。

宝马M4作为宝马品牌的当家车型,一直深受车迷的喜爱,宝马对这款车型也是相当重视。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官方发布了针对M4车型打造的全新竞技套件:competition。套件主要对M4的外观以及性能做出一定程度的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套件包括:黑色格栅装饰、黑色镀铬装饰排气口以及全新配色的外后视镜。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一组造型相当漂亮的20英寸轮圈和M运动排气系统,使整车外观更加动感。

内饰依旧是典型的"M"风格,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相当带感,其余部分没做太多改动,仅改装了包裹性和支撑性更出色的运动型座椅。

除了轻度的外观改装和内饰改装外,性能上也做了稍许改动,全新的ECU程序让M4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50马力。全新的减振器、防倾杆以及重新调校的动态稳定系统赋予了M4更高的极限和更优秀的操控体验。

关键字:宝马 M4 竞技套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