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新一代3系冬季测试谍照 新平台打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4 09:19:3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宝马新一代3系(代号G20)的最新冬季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预计2017年发布、2018年上市。

日前,宝马新一代3系(代号G20)的最新冬季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预计2017年发布、2018年上市。

新一代7系平台打造

宝马新一代3系冬季测试谍照 新平台打造

新一代3系采用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也称为35up平台)打造

新一代3系采用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也称为35up平台)打造,新平台将为3系带来100千克以上的减重。尺寸方面,新3系的轴距和宽度会稍稍加长,从而使得标准版的后排腿部空间继续得到改善,高度则可能略微降低。当然,为中国市场会继续的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宝马新一代3系冬季测试谍照 新平台打造

新3系的轴距和宽度会稍稍加长,从而使得标准版的后排腿部空间继续得到改善

新一代3系动力系统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它可以提供多个版本,动力输出在136Ps(100Kw)-230Ps(169Kw)之间。同时新车也将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3系eDrive车型。在配置方面,新一代车型则会将提供主被动安全表现作为重点,当然各种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也会达到更高的标准,具备自动驾驶和自动停车功能。其中自动驾驶功能在时速60公里/小时以下都可以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

宝马新一代3系冬季测试谍照 新平台打造

新一代3系动力系统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

外观设计方面目前暂时看不出太多的东西,新车整个轮廓还是大家所熟悉爱的3系的样子,紧致而干练,前悬依旧是非常的短、腰线逐渐的抬高,还是最传统的运动姿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