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大众甲壳虫ABT Sportsline改装 240马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25 16:21:15     编辑:梦琪  
导读: ABT Sportsline推出了他们为大众新甲壳虫打造的升级套包,他们为这款车增加了新的配置,同时外观加入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也均有小幅提升。

ABT Sportsline推出了他们为大众新甲壳虫打造的升级套包,他们为这款车增加了新的配置,同时外观加入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也均有小幅提升。

该套件包含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有新的前大灯和尾灯,新的减震弹簧,使其车身高度降低了30毫米,新的双出排气系统。采用18-20英寸的轮毂及高性能轮胎,轮毂提供了三种颜色供客户选择。

动力方面,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240马力,扭矩为340牛米,而标准版本则分别为200马力和280牛米;1.4TSI发动机提升至140马力和220牛米,原来是105马力和175牛米。柴油发动机也获得了提升,2.0TDI发动机可以得到170马力和370牛米的扭矩,而1.6 TDI发动机可产生125马力和285牛米的扭矩。

关键字:甲壳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