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幻影改装 外观新颖内饰更精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5 14:51:16     编辑:梦琪  
导读: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组对幻影跑车的改装组图。改装后的幻影搭配了一个青铜色的外观,黑色磨砂盖和挡风玻璃包围以及青铜车轮。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组对幻影跑车的改装组图。改装后的幻影搭配了一个青铜色的外观,黑色磨砂盖和挡风玻璃包围以及青铜车轮。

内饰方面,运用碳纤维装饰代替传统的木饰,同时对前排座椅进行改动,同时还有手套箱部分。动力方面没有改变,仍然是熟悉的6.75升V12发动机的动力,目前没有相关的售价信息。

关键字:劳斯莱斯幻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