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天使降临闭幕式 劳斯莱斯幻影奥运特别版

文章来源:新浪车致     2012-08-14 08:06:01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劳斯莱斯为伦敦奥运推出三辆奥运特别版汽车。

就在昨天,劳斯莱斯带着三台特别版车型完成了2012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典礼。而在劳斯莱斯108年的品牌历史中,它们首次使用了全新的车标设计。新车标取代了经典的“双R”标志,由劳斯莱斯的专业定制团队设计,将传统的“小飞人”与英国国旗相结合,以映衬这特殊的时刻。

车内,每一部车的方向盘中央都安装了新的火炬徽标,并且配备了“London 2012”字样的铭牌,这些标志区分了伦敦奥运特别版的劳斯莱斯车型,象征着这是全球仅三台中的一台。

三辆车全部基于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敞篷Coupe Series II所打造,它们此前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尽管变化并不明显,但相对与幻影的上一代车型来说,已经进步了很多。全系幻影系列Series II车型都配备了全LED头灯、日间行车等、8速变速器以及453马力的V12引擎。无论是对于任何一个“双R”车迷来说,这都是一款珍贵的车型。

虽然英国人的骄傲都在本届伦敦奥运上呈现,而作为英国标志性符号的劳斯莱斯也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内,但请注意,最终开怀大笑的是德国人——宝马。

关键字:劳斯莱斯幻影 奥运版 定制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