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保险理赔 >> 正文内容

奔驰车主将车推水中伪造现场骗保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8 15:59:02     编辑:梦琪  
导读: 暴雨过后奔驰车被水几近淹没,为什么车主身上却干干爽爽?去往目的地那么多大道不走,为啥偏走这条容易积水的偏僻小道?原因只有一个:做个假现场,来骗保险费。

暴雨过后奔驰车被水几近淹没,为什么车主身上却干干爽爽?去往目的地那么多大道不走,为啥偏走这条容易积水的偏僻小道?原因只有一个:做个假现场,来骗保险费。

据介绍,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2015年7月24日凌晨接到报案,一辆奔驰车在保定市某路段行驶时被水淹,车辆整体淹没,损失较为严重。由 于案件属于异地出险且赔款金额较大,保险公司查勘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查勘,公司也启动了理赔工作。但是在调查中,稽查员发现重重疑点:首先,车辆整体淹没, 但车主身上并没有水渍,手机和钱包也没有浸湿,那么,人是怎么从车里出来的?其次,当日保定下暴雨,明明去往目的地有许多条大道,只有出险路段偏僻难走, 且地道桥下积水严重,车主为什么非要选这条路?还有,该车为抵账车,且刚过户时间不久。

根据这些情况,稽查员判断该车很有可能是伪造现场骗保。稽查员随即与奔驰车主取得联系,邀车主当面协商赔偿事宜,但遭到拒绝,车主只是不断催要 赔偿。在多方协助下,保险公司技术人员对水淹车辆做了详细的事故鉴定,经鉴定,该车空滤和进气系统都没有进水,发动机气缸是在没有工作情况下被动进水而不 是主动吸水。加之该型号车辆车窗玻璃和后备厢具有自动开启功能。由此推断,下过暴雨后,奔驰车主将车开往积水严重的偏僻路段,熄火后将车推进水中,开启车 窗和后备厢水淹奔驰,伪造现场骗取巨额保险金。在铁证面前,奔驰车主终于承认了伪造保险事故骗保的事实,放弃了索赔。

关键字:保险 骗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