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 Zagato改装车 配备PUR轮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3 15:04:53     编辑:梦琪  
导读: 这一款阿斯顿·马丁Zagato改装车,由来自加拿大的SR Auto Group改装公司联合Secret Entourage与Velocity Automotive Performance两家公司共同完成。而轮毂的选择作为一项重要环节也是十分讲究,最后确定的是一款PUR轮毂,搭配效果确实是非常的出色。

这一款阿斯顿·马丁Zagato改装车,由来自加拿大的SR Auto Group改装公司联合Secret Entourage与Velocity Automotive Performance两家公司共同完成。而轮毂的选择作为一项重要环节也是十分讲究,最后确定的是一款PUR轮毂,搭配效果确实是非常的出色。

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是一款近乎完美的超级跑车,而这款19寸轮毂采用拉丝处理的双色调搭配,动感十足,让整车显得更加养眼。最重要的是,轮毂造型也与华丽的车身外观非常契合。可以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改装,他们完成了这款豪华跑车的一次脱变。

这款车是由人造铝和碳纤维两种材质共同打造而成,这与One-77采用的是相同的设计理念。引擎盖、车顶以及车门采用的是人造铝材质,而前后挡泥板,车门侧梁等则是由碳纤维材质制成。作为众多车迷的梦想之车,除了拉风的外观、奢华的内饰之外,这颗6.0L V12的心脏也让人为之澎湃。

关键字:阿斯顿·马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