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 GT3涡轮改装 最大功率800马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31 16:34:12     编辑:梦琪  
导读: 保时捷911GT3一直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近日Street Shadows Garage和ECUPerformance联合推出了一台改装涡轮增压的GT3。

保时捷911GT3一直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近日Street Shadows Garage和ECUPerformance联合推出了一台改装涡轮增压的GT3。

动力方面,为了实现800马力的最大功率,改装公司为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更换了强度更高的曲轴。再加上涡轮套件(包含中冷器套件,并带有水喷雾系统,加速冷却经过中冷器的空气。)以及ECU调校,最终这辆保时捷911GT3的最大功率便达到了800马力。不过,加装了涡轮的GT3,还能称之为GT3么?

关键字:保时捷911 GT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