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迈腾蓝驱版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文章来源:网易     2012-11-22 11:34:38     编辑:lilu  
导读: 11月21日,2012年广州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数款新车

  11月21日,2012年广州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数款新车,其中包括帕萨特蓝驱版、迈腾蓝驱版等节能车型,以及保时捷Panamera 白金版、保时捷911卡雷拉4等等跑车车型。

  迈腾蓝驱版

  信息点:1、外观细节改动;2、配置略有升级;3、配1.4T发动机。

  迈腾蓝驱版从外观设计上跟普通迈腾差别不大,车身采用蓝驱技术标志性的冰川蓝色彩。而进气格栅的设计也跟普通版本有所不同。相比前脸的改动,车尾的变化更小一些,只是在后备箱盖末端新增了一个造型较小的贴片式扰流尾翼,以及车尾的“BLUEMOTION”标识。

迈腾蓝驱版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在内饰方面,迈腾蓝驱版和普通版车型采用了一样的设计风格,而由于其蓝驱版车型的身份,所以在配置上它有着一定的改变。除了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之外,迈腾蓝驱版还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套件、低滚阻轮胎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从细节处降低能耗。

  动力方面,迈腾蓝驱版车型和蓝驱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装备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DSG变速器。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还拥有经济的油耗表现。

  帕萨特蓝驱版

  信息点:1、外观细节改动;2、配置略有升级;3、预计售21万左右。

  帕萨特蓝驱版与现款车型在外形上稍有区别,其车身采用蓝驱技术标志性的冰川蓝漆色,并且换上了更简洁的近期格栅。在中网边缘,还加入了蓝驱版的车型标徽。

迈腾蓝驱版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动力方面,这款蓝驱版帕萨特将沿用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一台7速DSG变速器。作为BlueMotion系统的亮点,新车将增加 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换挡手柄前的按钮开启/关闭该系统。

  除这套启停系统外,蓝驱版本帕萨特还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低风 阻空气动力学套件、Bluemotion低滚阻轮胎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从每一个细节降低能耗。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信息点:1、外观细节进行改动;2、内饰采用特别的设计风格。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是基于Panamera、Panamera 4和Panamera柴油版车型上打造。该车在前进气格栅、侧边排气口、后视镜下沿,后保险杠防护板等处加入了银色质感的装饰。同时,除了黑、白两种车漆颜色外,还提供了玄武岩黑、炭灰和红木三种金属漆。

迈腾蓝驱版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内饰方面,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在踏板和座椅上还有“Platinum Edition”标识。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型还装有双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19英寸Panamera Turbo的轮毂、自动加热座椅、升级版助力转向系统、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11喇叭音响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

  保时捷911 卡雷拉4

  信息点:1、提供四款车型;2、后轮加宽;3、配7MT/7PDK变速器。

迈腾蓝驱版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从外观来看,四轮驱动版的911卡雷拉4的外形与后驱版的卡雷拉车型几乎一样,但是按照卡雷拉4的惯例,后挡泥板会进一步向外扩展,使两侧的宽度各 增加了22毫米。四驱版车型将装备更宽的后轮胎,比后驱版车型的轮胎宽了10毫米。与两个尾灯相连接的传统的红色反光板也采用了新的样式。

  动力方面,卡雷拉4搭载的是一款3.4升的水平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千瓦,将配备一款7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7速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迈腾蓝驱版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2013款保时捷911卡雷拉4系列采用了与后驱版车型相同的更轻的车身、悬挂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使得总重量对比前一代车型轻了大约65公斤。据保时捷表示,这将使一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多达16%。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