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再次进化Mansory改装S 63 AMG Coupe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04 15:37:15     编辑:李冉  
导读: 改装厂MANSORY最近又有新动作了,这回他们的目标是奔驰S 63 AMG Coupe,并让这辆车有了再次进化一般的改变。

改装厂MANSORY最近又有新动作了,这回他们的目标是奔驰S 63 AMG Coupe,并让这辆车有了再次进化一般的改变。

MANSORY为S 63 AMG Coupe搭载的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准备的是名为“M900”的动力升级套件,其中包括了:新的涡轮增压器、连杆、轴承、曲轴,轴承衬套等等,再经过ECU程序的升级之后,这台发动机最终可迸发出90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1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3秒,最高时速300km/h(电子限速)。

当然,除了动力的升级,MANSORY还会为这辆车换上大量的碳纤维套件,这包括:新的前进气格栅、前后包围、侧裙、LED日间行车灯等。不仅如此,MANSORY还准备了一套新的22轮圈,让这辆车进化得更加彻底。

关键字:Mansory S 63 AMG Coup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